前言:以為在學完了COMP30019后,應該不會再接觸Unity了,沒想到之后實習讓我去做把一個Unity專案轉到WebGL,而關于Unity的WebGL資料很少,基本除了Unity的Manual就只能看別人零星的記錄了,遇到了一堆問題,可能以后會也寫在博客上,
瀏覽器默認禁止從file里直接運行WebGL的,

有三個方法:
1. 在Unity里選擇Build and run,build完后unity會直接自動創建本地服務器運行,但這個方法很不方便,總不能要用時都build一遍吧,
2. 修改瀏覽器設定,強行運行WebGL,方法百度,
3. 創建本地服務器,目前最簡單的方法是用python,詳細方法,
a. 在終端中進入目標路徑
b. 輸入"python -m http.server",默認會使用8000埠號,訪問http://localhost:8000/,也可自己指定埠號,這里用的是python3,2的不同看詳細方法,

不過這方法有個小問題是如果只是終止了這條命令(ctrl + c)而沒有關掉終端,這個埠號好像還是占用的,其他webgl還用這個埠號就會報錯,關掉終端再打開就沒事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5298.html
標籤: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