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主要有嗅探AP資訊,監聽流量等,老師說兩種系統都可以,但是如果要抓包的話是不是網卡需要設定成混雜模式,我找了一下發現沒有找到windows下可以直接設定網卡模式的方法,然后程式啥的也總是有問題,所以有點疑惑,希望可以得到解答,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平臺下的經典抓包工具有:Sniffer, wincap,它們在開啟抓包時都會自動修改網卡為混雜模式!所以說明win平臺下是可以設定網卡為混雜模式的!
另外,你可以在網路連接里找到對應的配接器,然后查看【屬性】,再查看【配置】-【高級】里面找一找!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62267.html
上一篇:Mysq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