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做的串口通信當串口助手向uart發送字串時,字串每個字符之間如果加空格,uart接收后回傳的值就是對的,但是字串字符之間不加空格時,中間有些字符回傳事就沒了,這是什么原因啊,求大神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問題很難猜到你的設計上有何問題,最好是有FPGA的設計程序,至少需要有UART處理時序部分!
//---------------------------------------
歡迎關注同名公眾號:【DigCore】
關注公眾號獲取更多關于嵌入式的精彩技術博文分享。
訪問個人技術博客主頁:www.digcore.cn
探討技術,我是認真的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時序不對 仿真 示波器測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使用hex接收,看看編碼對不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已經解決,是因為接收字符速度快于發送字符速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但是不知道該怎么解決,接收端是16倍過采樣的,但是改成單采樣也有問題,除非像你這種加空格或者兩位停止位才可以正常收發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67430.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上一篇:復雜模型機設計不會,請求幫助
下一篇:logisim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