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xilinx spartan605,PCIEx1,win10x64。
想咨詢一個小問題:
之前的pcie通信是在win7x86上面做的,現在要遷移到win10x64系統上,但是除錯上位機驅動開發程式時報錯。查詢后感覺應該是win7和win10針對PCIEx1的驅動不一樣,但是沒有找到比較符合的驅動程式,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相關驅動或者給些建議,我去解決。謝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67450.html
標籤:驅動開發/核心開發
上一篇:使用MFC撰寫的軟體,串口轉ttl,串口轉485通信的問題
下一篇:延時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