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好!
我現在在學習使用OV5640攝像頭,攝像頭讀取影像并實時打在顯示屏上,但是打出來的影像效果不好。使用的是RGB444的影像格式,檢查了VGA的埠連接都是對的,想請問像下面這種影像的顯示效果的話,一般是需要去調整哪些引數呢?暫存器太多了,調起來一點頭緒都沒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是影像分層了,可能是資料掉了一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能分享一下你的OV5640暫存器配置資料么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67464.html
標籤:硬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