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指導讓螢屏顯示表格 然后可以翻頁 因為有好幾頁表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沒有作業系統,那就要會畫線,會顯示字符,一步步把功能加上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要是需要這個表格的模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制作表格的代碼或者模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整幅液晶大小的記憶體做顯示快取,快取中劃線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0289.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有關作業系統虛擬地址和頁表的問題
下一篇:麻煩請教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