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用rip路由將所有的主機相互之間都ping通,但是不知道怎么配置服務器,怎么配置才能將服務器與主機之間相通呢?(麻煩大佬們指點一下,謝謝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服務器配IP,配網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服務器的配置和PC的相同,配置IP和網關,網關,網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服務器配置ip,網關配置r5的f0/1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2259.html
標籤:交換及路由技術
上一篇:PowerDesigner的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