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51智能小車,但是不知道選什么電池合適,是選4節5號南孚電池呢,還是買一個充電的電池呢,電壓不好亂給啊,求大神推薦一款電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個充電寶唄, 很通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現實,,,,太重了,我需要讓車跑的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現實,,,,太重了,我需要讓車跑的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現實,太重了,我需要讓車跑的快一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節鋰電池 3.7的那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長時間測驗還是充電電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用充電電池吧,畢竟通用一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雙芯鋰電 加航模電調電機就怕太快你主控跟不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節鋰電池 兩個3.7那種 電力充足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畢設小車用的8節5號電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8650鋰電池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4218.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ise的rtl圖
下一篇:pw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