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使用REALTEK的RTL8211芯片來傳輸視頻流資料,所以希望其作業在千兆模式下。
可在使用程序中發現了一個問題:
1、當我將兩個rtl8211的千兆網口連接起來后,兩者無法建立穩定連接,鏈路指示燈點亮后又熄滅,回圈進行。兩個相連RTL8211的rxclk在2.5M、25M、125M之間跳變;我分析是兩個芯片自協商未成功。
2、我將任一RTL8211芯片額網口和一商用交換機“netgear gs105e”的網口上,建立鏈接成功,link指示燈常亮。
請問是不是需要對其暫存器進行設定,以解決無法建立穩定連接的問題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檢查硬體連接是不是有問題,一般是網路斷了才會重新自動協商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Z,問題結局了嗎,遇到同樣的問題,使用UDP傳輸影像,只傳輸幾秒鐘后中斷通信,求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問題已經解決。原因是8211默認使能了EEE功能,導致進入節能狀態。
需要在初始化時將此空能禁掉,然后通信就正常。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4239.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