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單片機輸入輸出還是有點不明白,有大神具體說一下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O口是雙向的,即可輸出,也可輸入,查看檔案就知道了,看要怎樣使用的問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想控制燈泡,那么就是輸出,你把你的“命令”輸出到外面
如果你想知道燈泡當前狀態,那就是輸入,將外面的狀態“輸入”到單片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你自己都試一下就知道了,輸出讓LED亮,輸入讀取LED的狀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之前是被賦值,比如P0^1=1;就是把高電位賦給01口! a=P0^1;就是把P0^1的值付給a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點亮是什么電平要看電路是如何設計而論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點亮小燈泡 是做輸出,看你小燈泡的另一端接地還是vcc。如果接地 則單片機的埠輸出低電平。反之則輸出高電平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輸出低,最好不要輸出高,因為單片機IO的輸出能力是很有限的,燈泡另一端接電源,最好用三極管驅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輸出低電平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共陽接法低電平點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單片機的IO是雙向的口可以設定。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7203.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