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ultisim仿真都能做出來振蕩波形 振蕩頻率也可調(通過V5調節) 可焊完電路板之后 示波器頻率顯示50hz 老師說是電路問題 沒放大直流信號 放大的是220V交流電的信號 板子焊了好多次了 就是調不出來 求大神幫我看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分數不多 總共50分 全拿出來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讓版主幫你轉到 相關的版塊吧, 這里是 sqlserver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大佬!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7218.html
標籤:硬件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