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arduino.cn/thread-75043-1-1.html 我按照這個教程里的程式進行了編譯上傳,都成功了,串口監視器里顯示的內容也和那個教程里的一樣,但是喇叭不出聲,這是怎么回事啊?這個教程里所有資料是樓主自己計算的,沒有用到庫檔案,我是需要呼叫什么函式來讓喇叭發聲嗎?也看了其他教程,有的也提供了庫檔案,但是添加庫檔案,復制他們的程式運行,總是編譯出錯。求解答~~
我的接線如下:
SYN6288的兩個Speaker介面與喇叭連接。
arduino mega2560開發板 syn6288
TX RXD
RX TXD
5V VCC
GND GN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需要連接功率放大器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喇叭需要運放去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yn6288沒有運放是嗎?需要外接嗎 我看的那個教程有個他拍的視頻 沒看到有連接其他硬體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7229.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下一篇:初來乍到,多多關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