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模塊的方式編譯內核驅動,gpio_direction_output(GPIOS0,1); io能輸出高,但如果一旦在系統里編譯好再刷機的話就輸出為低,然后gpio_set_value(GPIOS0, 1);也不能執行為高?請教如何處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io 口系統中有使用的,和你的配置沖突了,找到占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正解,應該是被系統使用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7235.html
標籤:嵌入開發(Wi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