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作主器件。發送資料給dsp的固定地址,發送完成后發送門鈴包。使用到了一個srio的ip核直接發送過來的ireq_tready信號,但是現在這個信號在發送完兩包資料之后就會一直拉低,也不也有么咯女楚這個信號具體是怎么決議出來的,有大佬是否接觸過這個,能否指點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神,我也遇到了你和相同的問題,請問你解決這個問題了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請問你們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最近在除錯SRIO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是DSP那邊的問題還是FPGA這邊的問題呀,求指點一下謝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FPGA的問題,關注一下tlast信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是什么原因呢,我也有這個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問題是因為沒有加入流控,發數太快,死掉了,還無法恢復。加入流控或者控制發數速度就可以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您好!請問您是如何加入流控制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樓說的是對的,發送一個256位元組后需要等待幾個時鐘周期。不然在大資料量時會出錯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818.html
標籤:硬件使用
上一篇:板子做客戶端 或者服務器 都能只能連接網路除錯助手,確互相之間連不通
下一篇:嵌入式系統和C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