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v7725來拍攝圖片,并且通過串口傳輸資料到pc端來顯示圖片。在pc端接受到的圖片是錯位的,改了波特率和圖片解析度都沒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人有遇到過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行頭和幀頭 都家標志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把你的程式給我看一下不我想看看你怎么寫的,當然如果解決了那就請教教我謝謝,qq3075221401,或者私信我哈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知道您的代碼是改動了哪里讓它上傳到PC端的?如果可以發一份代碼就太感謝不過了[email protected]。這里大二學生黨單片機小白自己寫代碼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您的影像真的是我找了幾天ov7725上傳PC端里最清晰正常的了,希望可以提供一些幫助給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近我也在搞,但是lcd上顯示花屏,7725不支持jpeg樓主在串口上顯示的是什么格式的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包沒有按順序到達,你必須重組資料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可否加下你的微信,我們交流下,我最經也在用OV7725的串口,但是一直顯示有問提,我的微信15639760051,謝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你好,請問這種割屏現象解決了嗎,我最近用7725傳圖也遇到了這種問題,能請教一下嗎,qq100914842,不勝感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stm32如何發送圖片資料的,我這邊發送后山外除錯助手不會顯示圖片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佬,不知道您的問題解決了沒有,我想借一份原始碼學習一下[email protected],萬分感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來說都是偏移問題,特別是臨界處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823.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