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開超級終端,串口線電源線SD卡都接好后上電成這樣了,怎么回事啊,說好的一鍵燒寫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使用的是wince的eboot?燒linux是不是要使用linux的boot?uboo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boot應該沒拷貝錯,按照官方給的檔案拷的,只是我這個板子之前別人玩的時候給弄上了系統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人玩的時候給弄上了系統的,別人弄 WinCE 的吧這個你要先搞清楚,如果搞不清楚,就認真把 Linux 的 UBoot 弄進去再其它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inux系統燒寫不進去,打開超級終端就輸出這個,然后在最后一行卡住不動了,OK335X的命令列都出不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836.html
標籤:嵌入開發(WinCE)
上一篇:嵌入式基礎題求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