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開發專案流程里面,是開發硬體先還是用開發板搭建好模塊開發軟體先?? 到底那個是先,那個是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一個人,那先硬體,因為軟體時間不好確定,而硬體,就當做個樣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所謂啦!我最近搞的一個專案,硬體還沒有搞好,就先根據需求撰寫軟體(和硬體相關的代碼暫時不寫),等到硬體搞好后,再增加硬體方面的代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可以,可以同時進行,先設計硬體,制版期間,設計軟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可以這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但是好多函式要在硬體上驗證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C機上下一C-FREE編譯器即可驗證函式功能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驗證可以軟體仿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最好有開發板2:硬體需要先確定下來。在產品研發中,硬體的修改會花費較長的時間。硬體選好型,會少走彎路,磨刀不費砍材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最好有開發板
2:硬體需要先確定下來。在產品研發中,硬體的修改會花費較長的時間。硬體選好型,會少走彎路,磨刀不費砍材工。
所以說一定要先開發硬體先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880.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STM32H7 RTC_CLOCK_SOURCE_LSE 問題
下一篇:十六進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