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需要做一個3D引擎的ActiveX控制元件或者C#控制元件(實際就是能夠用C++或者C#呼叫的控制元件),
需要的D顯示等處理性能不高,能夠顯示3D畫面和匯入3DMax等畫面就行,然后還能夠顯示幾個中文文字就行,最好是開源的軟體,求問大家采用什么技術方案比較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GREhttps://www.ogre3d.org/
在網上搜索OGRE有很多中文的開發資料,用的人也很多,授權協議是MIT,推薦這個。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916.html
標籤:其它游戲引擎
上一篇:游戲開發難不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