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請教一個問題,最近撰寫了了一個dx12的例子發現效率明顯沒有dx11效率高,基本上差了5倍左右。研究了很久不知道是什么導致的。
效率偏低的api呼叫顯示cpu占用時間過高,GPU占用時間基本是一致的。
占用較高的API如下:
dx12:
ExecuteCommandLists 平均占用 0.08MS
Present平均占用 0.34MS
pCommandList->Reset() 0.06MS
dx11:
Present占用 0.11MS
DrawIndex占用0.02MS
明顯dx12的呼叫占用時長比dx11要搞很多,各位有沒有遇到同樣的問題呢?請不吝賜教。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7957.html
標籤:其它游戲引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