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一個RGMII的介面,需要MAC to MAC的直連,有參考設計嗎?Verilog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百度搜相關關鍵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硬體上直接對拉就行,驅動會比較復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樓上有成功案例嗎,想學習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easy啊,MAC to MAC就是MAC層互連,不需要考慮PHY就可以了,板子都過很多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010.html
標籤:網絡通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