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server 2008 r2企業版上不了網 有網卡 ip也設定了 就是網路連接出現感嘆號 求大神解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直是一個感嘆號 使用橋接模式也這樣 nat模式也上不了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大神解答 小弟感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選擇橋接模式,然后把虛擬機的ip地址和dns設定成自動獲取。看下能否獲取到地址,有問題再說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了 謝謝 不過 有時候他會感嘆號有時候就不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的防火墻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了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得能ping通網關,然后再看其他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下斷網情況下獲取的ip地址是不是168.254.x.x,有可能是DHCP分配不到ip地址導致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065.html
標籤:網絡維護與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