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佬,1. 圖片左邊的橙色區域是濾波/釋放方波是能信號部分,這是什么電路,應該具體怎么取值?2. L2和L6這兩個電感怎么選取值?3. 右邊橙色區域是+12V電源供電部分,請問這部分是不是π型LC濾波,為什么有二極管?C19和RX2是否是多余的?謝謝大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傳搞這個方向的,有同仁能夠解釋下嗎,我也想看懂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2877.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上一篇:九號電動車OTA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