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想通過電腦模擬手動按鍵(單片機按鍵、把IO電平拉低)
目前想到的辦法是USB-RS232模塊,然后用其中的任意兩個引腳(默認低電平),在特定命令下,可以輸出一個50ms-1s的高電平信號(這個可以另外延時)。許愿兩組這樣的引腳對(模擬兩個按鍵)。有熟悉的前輩,幫忙說一下具體哪兩個引腳,分別的命令是什么?計劃用Labview控制,有子程式更好
有點過分了例如:
PIN1--PIN5 默認低電平 電腦發出"X"命令時候,PIN1--PIN5輸出一個高電平
PIN1--PIN7 默認低電平 電腦發出"X"命令時候,PIN1--PIN7輸出一個高電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做個小板,在232芯片后做個暫存器就可以了,根據需要修改暫存器的值,實作對PIN輸出要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樓的朋友,能詳細說一下么,這些不懂。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2895.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