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次編程時,出現錯誤提示,顯示“錯誤:資料區太大,65535位元組/s. 最大值:1338923890 位元組/s”,自己分析了下,覺得可能是記憶體泄漏,但是記憶體問題實在不好下手。
求助大家,請問一般是什么原因導致這個編譯錯誤的,如何解決呢?
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超過記憶體卡還是PLC最大容量了,如果超過PLC最大就要換PLC,超過卡容量就要換個大的卡。你這個像是超過PLC最大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2911.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下一篇:關于匯編語言安裝新的int9中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