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存和CPU連接時,是不是主存的所有地址引腳都需要鏈接啊?假如我是需要用到一個存盤芯片的低位存盤空間,那么該存盤芯片的高位地址引腳應該怎么辦?麻煩幫我解決一下,急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都有參考板嗎,另外如果你地址能滿足目前空間訪問,還要高位地址干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高地址接0 就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需要連接或者等效的連接(所謂等效是因為現在很多記憶體都已改為串行傳輸),假如一個系統有5位16進制地址,你使用一個低位地址,比如123,123會在在多種情形下出現,比如 00123、01123、02123..... 你沒有指定高位地址,誰知道你要的是哪個123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7112.html
標籤:硬件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