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設計一般怎么計算銅流過的電流,厚度是多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照 2。5a ,mm 開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enku.baidu.com/view/c886c129e2bd960590c6776a.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通過電流大小的問題和電壓有關一般的PCB,如果電壓不超過12V的話,基本上按1mm寬通過1A來估算就可以(1盎司厚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流過的電流由 P=UI決定,可以根據需要驅動的功率及施加的電壓計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致可以按內層40mil=1A(1oz CU),外層20mil=1A(1.5oz CU),詳細的話可以找IPC的公式計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畫的時候, 一般按照40mil線寬,過流能力是1 A來計算, 銅厚1盎司。 當然實際操作中,一般要有足夠的裕量。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7135.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上一篇:目前有很多種物聯網的作業系統,如RT_Thread,uCos,FreeRtos等等,這些功能比較龐大的,有沒有一些個頭小一點的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