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智能硬體),現在進實驗室學完了51想繼續往下學習。他們都學stm32,想問問大家我應該往下學習什么,最好各專業相關畢業后可以用的到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小的裸機一般stm32 跑系統的就得上電規模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這個專業向哪個方向發展前景好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inux前景其實也蠻不錯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TM32易學易找作業,珠海這邊剛入職約五千左右。arm難度高工資高職位少,入職約一萬左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續上樓,建議1,:如果是喜歡過安穩小日子的風格,先STM32,入職后才慢慢磨arm,因為那是一個漫長的學習過種,會汲及arm,fpga,linux,數電,模電,人脈。。。。。沒有經濟換時間,只會是從入門到放棄,哈??
2:如果平時人緣不錯,又好鉆研,可以試試創業狗方向。還是先stm32,入職后把stm32磨清,然后尋找一個產品作為方向,慢慢努力。賺錢不一定要玩arm吖,有這個時間,不如學學運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驗室老師給我們好幾個方向 有上位機/嵌入式/深度學習/影像處理等 就想學個和本專業相關的,好找作業的工資高點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驗室老師給我們好幾個方向 有上位機/嵌入式/深度學習/影像處理等 就想學個和本專業相關的,好找作業的工資高點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愛好電子就嵌入式,數學特別好就影像處理和AI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51學完,建議先熟悉下stm32,做一些專案,然后進入linux領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TM32就是arm,STM32 MO-M4一般都是裸機最多跑個RTOS,建議從M3開始學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果斷cnn的ai啊,朝陽產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先從STM32學吧,相對而言比較簡單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7155.html
標籤:智能硬件
上一篇:layout
下一篇:修改筆記本b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