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是這樣的,現在寫了一個類似于聊天程式。用純UDP協議處理,成功率太低,
(前期想做UDP穿透,讓兩端直接通訊。但是因為兩端都可能會用 GPRS網路所以放棄了,此路不通)
服務器:公網IP(Linux系統,寫了一個轉發、資料庫存盤的程式)。
客戶端:Android客戶端,三個執行緒 一個接受、一個發送、一個心跳
原本做法:
客戶端發送一次UDP訊息,超過5秒對方無回應則提示超時。
成功率很低。。。(50%左右超時)
現在改善一點:
客戶端發送三次(每三秒),如12秒后沒收到回應則認為超時
成功率略有提高但是還是低(30%左右的超時),
請問各位大俠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案,?
據說QQ用的是TCP+UDP ?
各位大神沒有相關思路?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7243.html
標籤:服務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