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安裝了一套設備管理軟體,分服務器端和客戶端,服務器電腦分配一個固定的外網IP地址,安裝有設備管理系統服務器端和SQL Server 2005資料庫,在單位其它大樓的多個部門各安裝客戶端軟體,用各自的賬戶登陸到服務器,都能正常使用。
回到家中,我在自已的筆記本上也裝上客戶端軟體,發現軟體在連接資料庫時提示服務器不存在或訪問被拒絕,家里是ADSL拔號上網,經過光貓、路由,去掉路由器,直接由電腦拔號上網仍然不能連接,把筆記本電腦帶到單位可以正常訪問服務器,說明問題出在家里的網路上,但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問題。
我把網路系統畫了一個示意圖,請各位指點一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繼續等待幫助。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8399.html
標籤:網絡通信
上一篇:關于SFTP傳送檔案一個疑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