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到20毫安輸入怎樣轉485輸出,求大神告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進行模數轉換,再轉換為串行資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模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具體是怎樣轉換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VC(電流電壓轉換)-->保持采樣-->ADC(模擬電壓轉換為,專用芯片或者使用帶ADC的CPU)-->轉換結果送到串口發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大神指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不是產品,別自己做了,網上有現成的模塊!省點時間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8651.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利用keil寫msc1210芯片的AD轉換程式是遇到的問題
下一篇:STM32阻塞串口接收測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