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買的電腦,是用機械硬碟,太卡了買了個固態,叫賣家裝好了系統,然后裝上就說沒有找到桌面什么的,裝在另外一個新筆記本系統跑起來了,然后裝在舊電腦上還是不行,然后自己想重裝,搞來搞去就成了這樣了,要怎么辦啊啊這樣,求問大佬怎么解決這個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恢復不了的話就再重裝吧,網上很多教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機就是這樣了,按BIOS也進不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19020a0a6a2f5f529d28420f.html希望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移動硬碟盒,然后格式化把克隆系統提取到硬碟,最后一步別忘把硬碟改成活動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8660.html
標籤:硬件使用
上一篇:IC驗證入門需要看哪些書,按什么順序,有3年C開發經歷,有verilog基礎
下一篇:IC絲印5KC,是什么型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