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keil4寫的,因為沒有這個芯片所以我新建工程的時候選的芯片型號是89c51,燒錄的時候選的是89le52rc的芯片,但是一直燒錄失敗,求大神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沒有問題,但我覺得是不是新建的時候芯片沒選89le52rc的原因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大佬指教,我太難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xianfajushi/article/details/83819612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芯片不能隨意等效,不同芯片一些特征引數會不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Tc芯片使用STC的下載工具,通過串口燒錄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用什么燒錄器?燒其他芯片可以燒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最好上去燒錄軟體的截圖我看看你是不是設定有問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98685.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