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PB12.6+SQL2008開發的程式,在開發電腦上程式是正常的,放到別的電腦上就會連接不上資料庫,本地和網路資料庫都試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大神解答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先得確認資料庫服務器網路訪問配置正確,可以安裝SQLserver客戶端或者sqldbx之類的第三方資料庫管理工具,進行連接測驗。2、完成上述測驗,仍然無法訪問。
A:ODBC方式連接,檢查客戶端的ODBC配置是否與程式中的配置一致。
B:直連,在應用所在路徑添加ntwdblib.dll庫檔案,有些系統,即使安裝了SQLserver客戶端,也需要這個檔案,具體原因就不描述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ODBC鏈接是可以的,直連就不行,ntwdblib.dll加進去了也不行啊,---------------------------Notice
---------------------------
DBMS SNC SQL Native Client(OLE DB) is not supported in your current installation.
---------------------------
確定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twdblib.dll有版本匹配的問題,耐心的找一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鏈接需要安裝客戶端資料庫驅動程式。另外,在服務器端還有組態檔中,也有關于接入的控制的INI 檔案。如果實在找不到,只能重裝SQL2008的客戶端,查一下組態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的電腦環境缺失,請裝個SQL2008的客戶端連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必須的dll放進去,shared powerbuilder檔案夾下有專門的dll打包工具 選擇你想要的dll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能需要安裝一下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你的配置字串也要和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這個版本一致,另外你把你的連接字串帖出來一下,大家幫你看看可能是什么原因,DBMS這個用得是什么,如果ODBC要是可以連接上的呢,可能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這個已經有了,你的連接字串應該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sql連接客戶端,如果odbc的沒問題的不過要配置odbc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的軟體沒問題,那就是配置的問題,尤其是用 . 和 (local) 時,另外資料埠是不是放開了,是不是正確,是不是防火墻阻擋了,別名設定是不是正確,等等?按照順序慢慢找吧,很頭疼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share檔案夾下的dll檔案都拷貝到程式檔案夾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b8.0在win10專業版 64位 是否可以安裝?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1625.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