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程式是串口通訊的 想弄一個以太網通訊的 可以做嗎 用什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人會做嗎 或者能做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要你的控制器支持,有通訊協議,當然可以做。PB也可以開發,只是效率上可能會稍低。
如果改成支持C的開發工具,效率上會好點。比如VC,BCB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鍵是原來的程式是用PB做的而且是串口 現在要改成以太網的。 不然重新做一個太麻煩了 沒人會做嗎? 有償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改你的程式啊?把你的程式發上來吧。另外先報個價聽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QQ多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修改程式或修改協議兩個選擇.比如將網路協議轉成串口都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搞好了么,可以聯系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有這個需求,是歐姆龍的PLC,能做的朋友請聯系我,QQ: 149482013!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1628.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pb的datawindow 子表嵌套 兩張子表放入明細區
下一篇:求資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