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2個DB2資料庫,備份是通過控制中心進行備份的。
在另一個服務器上面還原的時候每次大概還原一半時就會報錯:
DB2還原報錯:SQL5130N 為配置引數 "" 指定的值不在有效范圍 "" 到 "" 內

試了以下兩種還原方法都不行:
1.通過控制中心還原。
2.使用命令還原:DB2 RESTORE DB TEST FROM "E:\Backup" TAKEN AT 20180807113213 TO "E:" INTO TES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樓主后來搞定了嗎?SQL5130N The value specified for the configuration parameter "" is not in the valid range of "" to ""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1837.html
標籤:DB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