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用C#寫的仿真界面,然后另一個程式是用Python寫的,用來傳入資料給仿真界面的,請問資料可以用什么方法傳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 python 寫 webapi, C# 呼叫就好了。https://www.cnblogs.com/xiaoer/p/10180510.htm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單一點的就是把要傳遞的資料寫入檔案,一個寫,另一個讀就行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30268.html
標籤:新技術前沿
下一篇:初學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