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我裝了SQLserver2008和2005,然后兩個就都不能用了。卸載之后,2005版的又裝不上了,上網查說卸載資料庫很難卸載干凈。我就又裝了虛擬機,在虛擬機上開了2005.所以該怎么連接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得配置虛擬機的網橋之類的吧,這個操作比較費勁了,重新安裝sqlserver吧完全洗掉mssql
1、控制面板里洗掉。
2、安裝目錄檔案夾洗掉。
3、注冊表洗掉。
4、安裝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洗掉所有sql相關的東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法卸載,說我安裝了:SQL server2008 R2 common FilesSQL server 2008 R2 Database Engine Shared ,但是我也找不到這兩個東西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30299.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