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好,現在是晚上11:57,我是一名大專生,但是在學校提前參加了校企合作,已經在外作業一年了,現在有些想回去專升本,我讀的是移動應用開發專業,但是又舍不得外邊的作業,想請教一下您,希望您能站在前輩的角度指導一下,計算機軟體方向究竟是學歷重要呢?還是經驗重要呢?有朋友跟我說,我大專學歷做不到領導層,30歲就要被淘汰,是真的嗎?我現在很迷惑,希望您能幫忙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你讀一個本科, 賺錢什么時候都可以, 但讀書只有年輕的時候才是合適的。等你年紀大了意識到要讀書,但已經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讀, 是不是很可惜?無論以金錢還是找作業, 本科都是必要的, 舍得眼前的一點東西, 為人生爭取更大的勝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不到領導層得看企業,私企可能對能力要求多一些,國企等事業單位對學歷要求比較高,具體你自己衡量,30歲淘汰這個事瞎說的,30歲正是經驗豐富,精力充沛的時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讀一個本科 至少簡歷不會被直接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現在一個月5000來塊錢,有點舍不得這份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舍不得就繼續做吧, 人家只能建議你, 沒人能強迫你, 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科才是王道啊,我這個大專非常后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作業后本科重要性體現出來了嗎?體現在哪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謝謝。回復評論還要至少10個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作為沒有學歷混跡的老梆子菜,建議你還是能提高學歷的話盡量先提高學歷作為沒有學歷的我,自認待遇能到年薪30+的,實際上在學歷上被大多數企業刷下去了,機會太少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謝謝。謝謝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考個好本科,有能耐再讀個研究生,學歷很重要,身邊的人很重要,影響甚遠!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31055.html
標籤:新技術前沿
上一篇:小弟剛上船,求大佬指點
下一篇:html網業能變成網站嗎,如何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