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使用金蝶的K3WISE 軟體,使用的資料庫是SQL 2012 .因為有個資料庫比較大,我會每周自動對重要的表進行重新生成索引!但是有兩次在保存庫存單據的時候提示:超時已過期。只要出現這個提示,使用這個資料庫的用戶都無法保存單據,不過使用其他資料的用戶能正常保存單據。
于是我就通過managerment studio,打開這個資料庫去檢查碎片,我打開索引,點擊重新生成索引,注意我這個時候并沒有在重新生成索引那個界面點擊【確定】按鈕。我只是想先檢查下索引碎片多少,我進去后發現碎片正常的,小余10% 。然后我就退出來了,我再進入金蝶系統錄入同樣的單據,居然發現不會再報:超時已過期了。這個情況已經有兩次了,這兩次的間隔周期起碼有2個月了。我覺得很奇怪,難道是我只要打開索引查看下索引碎片就能激活某個東西嗎?煩請高手解釋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們也用金碟!你的QQ多少,交流學習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46860.html
標籤:疑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