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9的環境,程式是有PB6升級上來的,懷疑是庫檔案里哪個DLL導致的,庫檔案都從PB的安裝檔案里的Sybase\Shared\PowerBuilder\已經拷貝到當前目錄了,而且也把它放到PATH里了請告訴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真沒遇到過。。。所有的列印都這樣還是某一個dw?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打包成 exe 后,在開發的機器上試一下,如果也回傳-1,應該不是dll的問題了,可能是列印機的問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DLL的原因PASS 掉了,2:虛擬列印機,在另外電腦上也是這個情況,列印機的問題也PASS 掉了。3:我新增了個簡單的DW列印也不行。4:我重新把所有的PBL放新檔案里加載打包一遍也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我電腦上新建個workspace做個簡單的列印功能是OK的,所以也不是我機器的原因。懷疑是升級的問題。但是找不到到底怎么回事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近有win7補丁 會把艾普森的列印機驅動弄失效 資料驅動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估計是你pb沒打補丁 不知道你是什么版本 打個補丁 把補丁的DLL檔案拷貝到程式目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發布 exe 最容易出的問題就是動態指定的資料視窗物件沒有帶上,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所有含資料視窗物件的 pbl 在發布時全部勾選發布為 pbd。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6428.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PB9.0制作小程式登錄視窗問題,本人純小白 請教一下各位大神
下一篇:Redis之通用的key操作命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