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9做電子病歷,有沒有什么好推薦?用控制元件還是……?有什么好推薦?收費的、免費的都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活人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推薦自己寫一個吧,后期維護和擴展比較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用控制元件難道你想自己寫控制元件??國內做控制元件的好用的就那么幾個,中標或寶典,自己選一個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腦殼疼,大勢所趨啊,沒辦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寫控制元件我們公司就在做,但是效果不太好,客戶丟失嚴重,后來就用第三方控制元件,雖然價格有點貴,但是起碼用戶用起來還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前用過TX控制元件,排版好麻煩,用了六七年,后來自己用pb寫了個控制元件,想怎么改就怎么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還是建議自己寫控制元件,不然出問題了都不知道在哪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思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吧,看怎么說,如果有時間,有能力,自己開發當然好,可以隨便弄。如果沒時間,買專業的控制元件吧,免費的估計夠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子病歷以后都是要區域化的,結構化都是基本要求了。還是跟一些專業做的合作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6433.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