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9.0 在代碼視窗中死活滾不動,重新安裝了也是一樣,但滑鼠在瀏覽器或其他地方滾輪正常。請問有人遇到這種情況嗎?怎么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樓主用的什么作業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和作業系統有關的。我以前用windows2003,遠程桌面連上去,就是不能支持滑鼠滾輪。后來改為windows2008,遠程桌面連上去,就支持滑鼠滾輪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6442.html
標籤:基礎類
下一篇:反推sql腳本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