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在開發環境運行正常,編譯后運行程式,報urlmon.dll元件問題,我把system32里的urlmonl.dll拷貝到運行程式的目錄里也不行,誰知道是哪里的問題,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報錯的資訊貼上來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環境pb9,開發環境運行沒問題,編譯后有的電腦運行正常,有的電腦運行報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解決,IE版本問題,還是謝謝回復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6462.html
標籤:API 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