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初學powderbuilder,本以為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編程環境,奈何這年頭搞powderbuilder的人員越來越少,學習程序中屢屢碰壁卻無高人指點,現跪求有經驗的前輩指點迷津。我要通過imgedit、imgscan等控制元件實作資料掃描存入資料庫的功能,因缺少相應的幫助檔案,現無從下手,懇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指導,跪謝!!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QQ號591036609。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單純把圖片保存在資料庫中,不用控制元件自己寫代碼也不算麻煩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16468.html
標籤:控件與界面
上一篇:pb7能連接oracle10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