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一個ORACLE的STREAM復制專案。其中主系統是基于RAC,備系統是普通安裝。在按常規配置STREAM后,主系統的捕獲行程,報missing log file錯誤。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網上找了許久,也沒找到解決辦法。還請大拿指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從收購OGG和DG功能增強之后,Oracle已經拋棄STREAM,明確表明不再支持了,問題會有很多,勸樓主早日棄坑。參考:《Oracle Stream 不再被支持了嗎?從什么版本開始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雖然12C被廢棄了,但是我覺得還是可以用用的吧,如果你叫別人同步一張表,還去搞OGG是不是大費周章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2957.html
標籤:高級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