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

點數不多還望海涵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好像不行,只可以將作業區里面的字體調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習慣了9以后,再用11感覺字體好小~習慣一下就行了~
我現在就覺得各有各的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ark markmark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動手設定一下,選單Tools -- System Options -- System fon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更改開發環境選單的字體,需要更改windows本身,把windows設定為大字體,或者把選單的字體調大試試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2959.html
標籤:非技術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