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pb版本是12 怎么連接oracle12c 的資料庫,新建用戶已經建好了 也可以在sqlplus中登錄 但是不知道用pb怎么登錄,求各位大神解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了 用oracle10g 11g的方式連不上 已經試過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下載一個12c的jdbc驅動,ojdbc7或ojdbc6,通過jdbc來連接2,11的客戶端是可以連12c的sever的,配置好客戶端實體后可以再試試
3,直接通過odbc方式連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racle12c安裝32位的,不要用64位的,用32位的就可以連接上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oracle服務器不安裝在本機上,你可以安裝個oracle11g的客戶端,和以前的連接方式一樣即可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2978.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