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里有很多的pbl,但如果我一次只更改了其中一個,是否要把所有pbl的都編譯一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需要 ,可以單獨編譯的! 在PBL上 右鍵 builder ..... 那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使用增量編譯,在project里有個選項,Rebuild: Incremental代表增量,Full代表全編譯如果你修改了祖先物件,使用增量編譯也會把繼承和參考這個物件的所有物件編譯一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認檔案名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但是在沒有修改父類的情況下還是會全部物件的regenarate一遍, 還是要花很長的時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只是內部聯合測驗,直接把PBL改名為PBD復制過去就行了。
如果是真的要發布,FULL-REBUILD會發現一些平時不容易見的問題。從向用戶負責的角度,有好處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增量編譯,有專案大的時候,有時會導致某些視窗不能正常運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版主的正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式發布時,確實是要這樣做。
但,如果你只是用于測驗(比如一個程式100個PBL,分別由50個程式員在他們各自100個工程中編程)
真的每次FULL-REBUILD都很花時間,因為你不可能讓50個人“大家一起編譯,再一起發布到測驗環境中”
那么,可以簡單地把 你的PBL改一下后輟名為 PBD,直接發布去測驗就行了。
PBL每一次保存物件,都會去編譯一次(編譯后的東西也在PBL中,所以改后綴就可以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2990.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如何動態銷毀userobj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