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在網上找不到好的,主要是匯出來EXCEL里,有些資料變成時間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b只負責向excel中寫值,至于資料變時間或字串0開頭的沒有了,或者變成科學記數法了,那是excel中單元格格式問題,可以先設定excel的單元格格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比較好用的就是dw2xls,可以參考以下鏈接http://www.cnblogs.com/huanggc/archive/2009/07/29/1533583.html
下載地址:
http://files.cnblogs.com/huanggc/dw2xls_For_pb115.rar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帖 頂一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2992.html
標籤:腳本語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