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器配置好了一個asa7.0資料庫
xp通過ODBC直接就連上了
但是win7 64位打開32位ODBC死活連不上,提示資料庫沒運行
win7本地的32位資料庫就能連上---把db放win7然后配置也能運行起來連接。
檢查過防火墻是關著的
埠是可以連通的
為啥win7無法通過tcp/ip找到局域網上的資料庫呢? 同環境的xp都沒問題。
怎么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補充 ,試了一早上 最后win7用host=服務器ip 可以通過用port=埠 始終都是無法找到 一直說資料庫沒啟動。
是什么原因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庫服務器設定tcpip協議優先,不要讓命名管道優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64位系統引起的,你用64位的odbc連接試試,如果還連接不上,建議你采用32位系統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shujuku/23000.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